公司簡介

昇方機械停車設備及客梯
國家認證專業廠商停車設備字號40M1000208

一直秉持著兢兢業業的【誠信】與【負責】的態度,致力於機械停車業界及客梯的保養與維護,在維護機械設備的技術層面及成熟度,公司維修部門目前擁有六位工程師團隊都有乙、丙級證照,對於機械的了解相當透徹,故在保養維修機械時能夠深入的,完整的針對問題給予最完善的解決,對設備狀況能夠掌控及瞭解。避免產生重複問題造成客戶困擾及財物、時間等損失。

 服務至上     誠信第一     效率超群

一絲不苟是我們的工作習慣,專業執著是我們對品質的保證,從妥善規劃到全年無休的維修體系,投入所有工作人員的專業技術與經驗,
每一個階段都在展現了我們的服務熱忱,期許能提升機械停車設備及客貨梯用戶更好的服務品質及更佳選擇!


公司對客戶所投保的新光產物保險,在業界裡,本公司對客戶是有相當高的保障,累計金額兩億元整。



『你們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』


貴大樓的機械停車位有多久沒有清理了呢?本公司簽約後將免費為每位車台清理,讓各位用戶使用舒適與乾淨。

如有需要請洽本公司客服人員,
客服專線:(07)385-0898 手機:0929703588





聯絡資訊 /contact us
new-line-短.png

  • 電話 : 
    07-3850898   住址 : 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361巷3之2號